严正声明

2022-08-19 20:57 来源:原创

严正声明

近期,我司在舆情监测中发现:“新华联扶贫APP是连接贫困户多元化需求精准对接平台,通过社会扶贫网,实现贫困户需求与社会帮扶资源有效对接”等内容。我司立即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发现新华联扶贫APP假借我司“中国社会扶贫网”名义进行的宣传为不实报道,对我司“中国社会扶贫网”名誉造成负面影响。

为防止社会各界人士遭受不必要的损失,特声明如下:

中国社会扶贫网是原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已更名为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建立的社会扶贫信息服务网络平台。随着“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后,中国社会扶贫网已升级为中国社会帮扶网,并在正常规范运行。平台自建立以来,从未与新华联扶贫APP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提高警惕。对假借我司平台名义开展相关活动的,我司将依法追究责任。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司咨询010-84419587。

                               社会帮扶网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 京ICP备1604085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8号,邮编:1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