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1-18 09:13 来源:原创

1674004254485198.png

1月13日上午,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表彰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会长刘永富、副会长王明山、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梦欣、秘书长赵国君、社会帮扶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岑出席会议。

会议对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王明山宣读了《促进会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员工的通报》,唐岑宣读了《帮扶网公司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员工及优秀管理者的通报》,会领导为21名获奖同志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刘永富代表会领导和帮扶网公司管理层,对获奖员工表示祝贺。在讲话中,他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促进会完成了换届和更名,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修改了章程。促进会指导中国社会帮扶网创新建设的数字乡村平台已在湖南等五个省份推广使用,为促进乡风文明和乡村治理提供帮助。推进公益帮扶平台和消费帮扶平台建设,为公益慈善事业和乡村产业振兴提供信息平台支撑。稳步推进白内障救治、学前学会普通话、强直救治三个品牌公益项目,白内障救治项目全国救治25.3万例,强直救治项目救治人数达到2982人,新增培训学普儿童11.2万名。启动实施乡村振兴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工程和乡村振兴产业带头人培养工程,围绕特色优势产业开展产业培育和带头人培养工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启动千名专家选聘和万名乡村振兴志愿者招募工作,动员更多人才投身乡村振兴。在受到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促进会主要项目和重点工作不仅做到了坚持不懈,有些还取得了一些新的突破和新的成效,实属来之不易。

刘永富强调,2023年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促进会和帮扶网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按照会员大会作出的各项安排和五年规划开展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一是在建设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的社会组织和公益平台方面取得新成效。二是认真落实促进会五年规划,在规范实施项目方面迈出新步伐。三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在消费帮扶、宣传筹资、公益项目“三化”建设、志愿服务方面取得新突破。四是坚持守正创新,在可持续发展、人人出彩方面营造新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 京ICP备1604085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8号,邮编:1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