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富会见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陈邦一行

2020-08-29 09:18 来源:原创

刘永富会见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陈邦一行

  828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在京会见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陈邦一行。

  刘永富指出,“两不愁三保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硬任务,其中健康扶贫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实施的“光明扶贫工程”,已累计救治20万建档立卡贫困户白内障患者。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与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深度合作,积极开展贫困地区白内障手术救治,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坚持初心,继续支持健康扶贫事业,力争取得更大成果,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陈邦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进一步加大支持“光明扶贫工程”以及通过健康扶贫助力巩固脱贫成果的主要打算。目前已有70家爱尔眼科医院作为定点医疗机构参与“光明扶贫工程”,实施建档立卡贫困户白内障复明手术1.4万余台。未来爱尔眼科将进一步扩大参与力度,发挥专业所长,使更多有需要的眼病患者受益,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 京ICP备1604085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8号,邮编:1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