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富会见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解直锟一行

2020-08-18 09:16 来源:国务院扶贫办网站

刘永富会见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解直锟一行

  8月17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在京会见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解直锟一行。

  刘永富指出,脱贫攻坚战以来,民营企业响应中央号召,积极参与扶贫开发事业,成为社会扶贫的重要力量。中植企业集团大力支持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中植企业集团等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试点有效推进,帮助了四川省凉山州、乐山市30多万学前儿童学习普通话,基本做到对四川省彝族聚集区适龄儿童全覆盖。相比往届,参加试点学习的儿童普通话合格率和学习成绩大幅提升,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中植企业集团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继续支持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力争取得更大成果,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 京ICP备1604085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8号,邮编:1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