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7-02 08:44 来源:原创

  6月28日上午,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办二楼会议室召开。促进会和社会扶贫网全体员工100余人参加会议,促进会在家会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铁民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6月2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要求。全文传达学习了刘永富主任在国务院扶贫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促进会和社会扶贫网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安排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成立由会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分部门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6月至7月上旬认真学习并明确调研主题,7月中下旬开展调查研究,8月初梳理调研情况,8月上中旬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8月底前积极配合上级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还就每个阶段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做出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 京ICP备1604085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8号,邮编:1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