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捐建甘加营地开营

2020-08-27 16:08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中国海油:捐建甘加营地开营

  8月25日,中国海油捐建的甘肃省夏河县甘加生态旅游露营地正式开营。甘加秘境地处甘肃省西南部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是一处集崖壁、草原、高原湖泊、古城、古寺、石林、峡谷、史前溶洞、河流等多种旅游资源为一体的风景区。甘肃省夏河县是中国海油对口帮扶地,这里曾经是“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20194月正式脱贫摘帽。中国海油按照“解困、扶本、造血,建立长效机制”的工作思路,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新建甘加营地位于甘加秘境景区内,占地约100亩。作为旅游扶贫配套设施,甘加营地以交钥匙工程的形式捐赠给当地政府,助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营地开营后,预计每年可带来400万元财政收入,成为拉动当地经济的新引擎,也成为“两山”理念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 京ICP备1604085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8号,邮编:1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