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 助万人脱贫,“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2020-06-01 14:29 来源:碧桂园集团

  2020年两会期间,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一共带来了三份提案,其中之一就是脱贫扶贫。他表示,现在还有很多人贫困,我们有能力,应该去努力帮助他们。多年参与扶贫的经验让杨国强深知,仅靠输血扶贫,而不触及贫困根源,只能治标不能治本。碧桂园要把扶贫着力点放在造血上,聚焦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精准施策、对症下药,找到当地发展致富的命脉,将资金、资源用在刀刃上,走出一条符合当地实际的特色致富路。

  面对疫情,碧桂园助力精准扶贫。5月,碧桂园在北京、广东、甘肃等多个省(自治区)开展多场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活动。520日,碧桂园北京区域联动承德滦平、秦皇岛界岭口、张家口崇礼三地共同开展助农消费扶贫直播活动。碧桂园北京区域副总裁林伟营与滦平县副县长张云龙连麦互动,合力带货特色产品。碧桂园北京区域结对帮扶贫困地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承德市滦平县等地,自2018520日与各地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以来,在滦平,碧桂园累计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654318014人,帮助6474户在册建档立卡贫困户达到脱贫标准;在崇礼,碧桂园已帮助210个村,286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

   截至目前累计公益慈善捐款总额超64亿元。在这些捐助面前,低调的杨国强始终说能为社会进步做点事情非常开心


版权所有: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 京ICP备1604085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8号,邮编:1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