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帮扶办深入岷县推进工作

2019-08-08 09:18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7月1日、2日,甘肃农业大学帮扶办主任余四九、党委常委柴强一行,赴岷县6个村推进帮扶工作,落实落细重点工作任务,对我校联系贫困户的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深入贫困户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完成情况。

甘肃农业大学帮扶办深入岷县推进工作

  调研中,大家来到帮扶干部宿舍,察看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了近期帮扶工作进展。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要求帮扶干部全力配合地方开展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摸清底数,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要善于向群众学习,总结帮扶经验。充分发挥帮扶单位作用,以蓬勃的朝气、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

  随后,大家走进深度贫困户家中,了解乡亲们的所思所盼,探询了饮水、住房、看病、子女上学等问题,共同探讨脱贫致富方略。(通讯员:侯庆丰)


版权所有: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 京ICP备1604085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8号,邮编:100089